乙醇汽油是肉价上涨的一个主要原因,环保份子在里面起了很不好的作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12-09, 20:43:45:

回答: 老中后来又改口说华尔街为了年终奖只好造出了一个好看的表 由 断玉 于 2007-12-09, 20:31:41:

环保本身就是成本增加。这就关系到社会的方方面面,乙醇汽油价格上根本不具备优势,一味推广,对本来尚处于发展中的国家来说就是负担。另外个地方利用乙醇汽油允许添加水的这个政策,在油里加了超标的水,直接换钱。还借环保的名义强制修改汽车。强制添加乙醇汽油。玉米价格当然就要上涨。但是政府叫停的话,之前这么多改过去的汽车费用就打了水漂。

有的白痴还说什么专制政府的决策效率高。这种效率高的背后就是巨大的风险,并且以权换权才能得以实施。不然的话,谁听你的。决策的成本同样是巨大的,一点都不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