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虎, 请给国家林业局二十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ssa 于 2007-12-08, 19:18:25:


1. 自1984年以来,联合国特委会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共派出了由3845名武器专家组成的276个核查小组,并使用了先进的仪器设备对伊拉克的595个场所进行了8600次核查。在他们向联合国提交的所有核查报告中,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能证明伊拉克仍在隐藏被禁武器和发展被禁武器的装备。

2. 美国国务院2002年10月4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武器核查人员已经在伊拉克境内找到了一瓶活体肉毒(杆)菌,这种生物物质“属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之列”。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民用生物防卫策略中心也举证说,肉毒(杆)菌是目前所知唯一存在的剧毒物质。民用生物防卫策略中心还在其网页上说,由于肉毒(杆)菌的威力很大,很容易致命,易于生产、运输和被滥用,因此能够构成主要的生物武器威胁。

3. 2004年7月份,布什称:“我们还没有在伊拉克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4. 2004年10月7日:布什称:“迪尔费尔报道显示,萨达姆利用石油换食品计划,试图影响一些国家和公司,以促使联合国解除对其制裁。他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有朝一日,在世界的注意力转移之后,重新启动武器项目。”

5. 国家林业局, 应该学习美国政府这种认真负责, 一丝不苟的精神, 把老虎可能出现的山野查遍再下结论不迟。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