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科学的里面,钱学森杨振宁都是稳拿,邓稼先就是卢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2-07, 17:36:56:

回答: 实在看不下去了。你们这帮成天捧钱学森的才是真正的孙子!! 由 评头论足 于 2007-12-07, 17:17:43:

前两位要钱有钱,要名有名要权有权,还有漂亮老婆,长寿而健康,人生走一遭什么都不亏。邓稼先就是大卢瑟,早死,钱权都无法享受,人生一遭亏得半死。

身后名一定要在钱权到手后才考虑,深圳有一个潦倒歌星捐钱给很多个失学儿童,后来生癌自己没钱了一个去看他的都没有,这种就是典型的大卢瑟。

本老中从来不给千里以外的失学失营养儿童捐款,希望小学这种事绝对不干。一来捐钱一点点对身后名没有好处,要不挣多了一下子捐给哈佛史坦福起个自己名字的教学大楼还差不多,或者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给上一流名校的穷苦子弟,日后这些人发迹的机会高,记住本老中的恩德才有用。二来山长水远捐了对自己的好处太过间接,不如捐给自己所在的社区,对自己的好处更加直接。三来中土国贪污多,捐了很可能掉过头来又变成赃款重新出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