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策肯定要加的,但是这要在合法的框架下干。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2-07, 23:48:33:

回答: 饭要一口一口吃. 先搞一个给市场看看, 不行再加新政策. 当年小日本也这么干的. 由 校长 于 2007-12-07, 23:30:15:

现在的做法完全符合本来的合同,所以放不开。本来的合同,作为pass through trust holding a pool of loans, must be completely passive in its executions aside from a few exceptions, 而这些exceptions就是这些条件的框架了。

只有在借贷人有forseeable, imminent risk of default的时候,这些投资工具才能重组(封息是重组的手段之一)。不然的话IRS就不会当这些trust tax-free,而要向他们抽取corporate tax rate,这样的话这些工具即使重组全部都要亏本。

所以政府在现行法律框架中能做的很少,如果要动筋骨影响到现存法律框架撕毁合同,那么米国也不必接着混了,整个华尔街倒闭了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