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大方?谁吝啬?国际社会向我非典灾区提供赈灾财物一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fishman 于 2004-12-30, 17:19:19:

回答: 谁大方?谁吝啬?国际社会向海啸灾区提供赈灾财物一览 由 tomcatee 于 2004-12-30, 15:30:23: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 据外交部提供的情况,国际社会最近对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非典”斗争给予真诚的理解、同情和援助。

  到5月12日,国际社会提供的官方援助、国际组织拨款、非官方捐赠、技术援助、援助及合作意向包括:

  一、官方援助(共约3102.5万美元):

  美国政府通过美驻华使馆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50万美元,用于购买医疗设备和器材。

  日本政府4月28日宣布向我捐赠价值2.05亿日元的医疗器材和药品,5月9日宣布向我追加价值15亿日元的医疗物资援助。

  德国政府向我提供1000万欧元(约合1140万美元)赠款用于购买医疗器械。

  英国政府决定通过世界银行和亚洲开发银行向我提供约500万美元援助。

  韩国政府向我民政部捐款10万美元,韩国驻华使馆向北京市捐款4900美元。

  印度政府和军队向我国赠送价值40万卢比(约合8400美元)的防治“非典”医药用品。

  苏丹驻华使馆捐款10万元人民币。

  澳大利亚将向世界卫生组织捐款120万澳元,帮助包括中国在内的西太平洋地区防治“非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