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规定也不全是为了钱,中土国的艾滋病形势的确很严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2-06, 18:01:10:

回答: 说句实话我要是一个个不出国的中国里面的居民我肯定坚决支持这个检查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12-06, 16:41:03:

中土国的慰安妇全世界人口最多,受过教育的不多,没有卫生意识。连10几20个党的骨干都居然分享同一个2奶,想想就肮脏。普通发廊的卫生条件,都是性病的滋生地。而且现在吸毒的很多,贪方便共用针头都是问题。

很简单一项,要消灭大部分性病,毛巾必须沸点高温连续处理10分钟。有多少发廊甚至酒店能做到?本老中小的时候坐公车,夏天的时候人家才空出来的座位,上面湿漉漉的本老中家训就是不准坐下,就算抹干了都不行,就是因为那种湿漉漉温吞吞的环境最有利性病细菌生存,谁知道坐下去挨些什么东西?当然这是本老中父母过于敏感小心,但是现在的中土国快活场所的卫生环境,从性病传播方面来说都是不及格的,少数高档夜总会例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