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90年回去的时候,被海关要求检查了一把,现在那本子还留着作纪念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心下 于 2007-12-06, 15:44:13:

回答: 一次性注射器 由 bluesky007 于 2007-12-06, 13:59:07:

不光是查艾滋,还有别的,如:血压、视力、血型、身高等。俺是指派到某个固定医院进行检查,本子上还贴了照片,花费96块(要是没记错的话)。好在那时还没听说过,中国医院的一次性针头不干净,否则宁可转身飞回,也不会让医院的人扎针。

如今要是有还拿中国护照的哥们回国的话,俺也会给哥们打预防针的:1.要不可能会被中国的针头感染上HIV;2.要不自己带针头,让医生用外国针头;3.自己带针头,但中国医生不用你的,咪了你的外国针头,用中土针头让你感染,还跟你收费;4.干脆就别回去。大陆的这个措施对还有“中国情结”的人有促进作用,这就是:尽快把中土护照换了,之后再回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