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谏阳德兄,心动加行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lik 于 2007-12-06, 14:47:09:

三谏阳德兄,心动加行动

德哥:

寻正的那些恐吓你的话,如贪几千万在政界够枪毙啦,你自然知道是比纸老虎还虚弱的鬼话,德哥岂会被蒙?寻正您老人家也不掂掂自己,德哥要是把您那几句童言趣语当真,那还是德哥?我看寻老人家您今后能不能别婆婆妈妈罗罗嗦嗦的,少给德哥增加噪音好不好?您以为德哥无聊呀!

小弟虽然卑微,但商界政界也还是略知一二,大款爷大官儿还是识得一些的。无论以才德胆识衡量,还是以气节情趣相较,德哥都比他们都强,精确地讲,比他们中的大多数强很多。这些东西,德哥自然无需小弟夸赞,但德哥今日之状况,表面风光些许,内心惆怅几多,却也是事实。千里马难得,经天纬地之才更难得。德哥一日不得志,民一日不得利,国一日不受益。天物暴殄,小弟甚忧 。

因此,小弟特再书谏德哥,建议德哥马上行动。为只争朝夕,立竿见影,小弟这次乾脆给德哥献上一个road map。这些事,凭我对德哥的了解,可能已经做好或正在做,甚至可能比我讲的还要周密得多。小弟在此写出可能显得多余甚至幼稚,但小弟这样做,一是作个万一的提醒,二是略表小弟对德哥之诚心。下面每一步都可以是兄切入商政的"引桥",创建或接管公司集团或参选人大政协,如果数举并行,则功效倍增。愿兄排除干扰,尽早完成切入动作,为祖国、为家乡、为人民谋福利、做贡献。

(1)赶紧将纳米生医界的几位得力人物请到湖南,藉助你擅长的欺瞒诱吓之功夫,软硬兼施先搞定湖南的卫生界。这个我猜想德哥其实可能早已经完成了。否则德哥今天也不至于虽亿万金如烟散,毫发无损。德哥当初屈就湖南那种落后地域,估计一开始就有"农村包围城市"之宏图,而绝非一些小人诽谤你像云南民族大学的王锐那样"落后地方好行骗"。
(2)收集一批绝症病人,特别注意寻找大款高官特别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级别"的官儿或其亲属中患有绝症、老年痴呆、深度中风、植物人、烈性精神病等当前正统医学难以有效的疾病,用上你的最新纳米医学研究成果,免费治疗,要治愈者(不管维持多久,假扮的也行)上电视现身说法,夸赞德哥是阳春细雨,德极才高。你不要担心这些技巧现在不再容易成气候了,千万别高估百姓乃至专家的辨别力,记住,大科学家如钱学森都夸赞"气功,人体科学是高技术的平方"。
(3)你在一篇像样的论文都没有的情况下能搞到上亿经费,说明科技部卫生部那边你已经有铁杆硬线,但不妨继续加固,做到不但保证你自己和亲信能拿到大笔经费,还能帮别人拿经费,包括帮你现在的对手和与你有隙的同行拿经费,安定团结,不争一日之短长,对这些不识泰山的人以后在恰当时刻再收拾不为迟。你想坐上位、大位并稳住或进一步往上爬,你的这些看家功夫万万丢弃不得。对那些轻言要你"出手、立威"的人,要特别警惕之。一旦再出点差错,轻则自己损失经费,重则赔了自己大好前途并连累科技部卫生部一众好友。总之,为了尽早实现你说过的"从要钱的变成撒钱的"角色转换,一切的一切都要为此核心目标服务。
(4)到卫生部长那里介绍你的成果,投其所好,特别强调你的纳米生医成果是"中西医结合,中医为主"。进一步设法与部长本人的实验室、部长夫人的实验室,部长学生的实验室进行合作。同样的事,在省级市级的厅长局长之类的人那里也可以做。总之,中国大得很,你一定可以找到不少这样的人,他们目前流行打扮成学者博士。你奉送些扎眼的学识化妆涂料,可以得到大笔经费和特别保护,进而实现你所说的"权力vs学术之最优兑换率"。
(5)拿出一部分积蓄,要你在美国工作的侄子女儿等人,拿几个洋人在欧美设个比你现在的"恩德思内镜奖"更气派听起来更像国际顶级奖的国际奖。奖项名字要叫大一点,如"医学奖"或"生医奖"就很好,太具体太窄都不好,不妨冠以"国际","欧洲","全球",至少也要"西欧","北美","太平洋",以便给你自己还有你的国际国内关系户授奖。通知你在湖南在线,科技日报,World News USA等媒体的朋友予以大幅报导,彻底将新语丝给你带来的反面影响消除掉。那时,我估计董事长,主席,X长的位子已经给你准备好了让你挑。
....

德哥,凭你已有的基础,你进入商政的道路又宽又广,前景非常。在小弟看来,你不成功比成功还难。人生有幸得天赐,不信乾坤搅不翻。乌云只是一时,明天必定明媚。德哥,加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