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仅不能缓死,而且后遗症很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2-04, 15:40:21:

回答: 请教老中一号 由 红色的积疤 于 2007-12-04, 15:31:26:

这样玩了,日后谁肯做ARM的投资者?你愿意吗?这只能让现在的ARM持有者受益(而且符合条件比较高),日后的ARM只有更紧,谁脑子进水借钱出去让政府freeze rate? 这也就是能抵挡洪水几个月让华尔街出货,对于实际情况毫无影响。现在这种情况华尔街的分析员一个说卖的都没有,只有hold,利益所在嘛。

这次爆煲越来越精彩,连华尔街后院Connecticut州政府都给绕进去了,paypal,各大证券商money market fund全有着道的。这还不算,下一波必然爆发的就是信用卡贷款垃圾,很多信用卡都打包上市了。

现在是最好的挑选retailer沽空的时机,一月份报告出来就能获利,不少retailers将会在这次危机中破产,因为这5年扩张过速,借贷过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