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质疑不是坏事,肯定或否定都需要拿出证据来,不是信口开河。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中土人士 于 2007-12-04, 21:29:32:

回答: 哈哈!一伙网络刁民终于把嫦娥这么件好事整成了国际丑闻 由 炎阳 于 2007-12-04, 20:06:32:

欧阳随口吹嘘提高他们的成绩不具备科技人员的严谨,温出来总结是圆满成功就更是荒唐。他们俩毕仅是政府官员(欧阳其实就是官员)。在中土,学术,尤其是所谓大工程那个不是政治?三峡都是政治,登月更是。但是他们(含上次的副总工程师)信口开河是不能否定那些真正在一线上工作(不敢说他们努力,但他们的工作压力和加班时间的却不少(就是那些带大红花的领导给他们的),尽管取得的成绩一般不属于他们。)的科技工作者的心血。
你们要否定嫦娥照片是假,就不要象这些官员一样,信口开河。而需要拿到真正的证据,不要用无赖反流氓的做法。
日本也探月了,发回那么多资料,日本并没有全民关注。而我们就那么仅有的少许的千疮百孔的照片,还要拿出来给全国人们秀,还要专门解释。有机会还要贬低国外同行的水平。为什么?
探月花的钱钱同国外比,不算多(当然没有计劳动力成本和物价因素),但我们的平均投入与产出(发达国家的这些大工程一般会推动相关科技的进步,我们最大的成果除了直接的技术积累和出一批官员院士外,对国民技术的进步基本是0贡献)比一点都不低。这才是我们需要反思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