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兄,本人获得放风第一件事就是问你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lik 于 2007-12-04, 18:58:53:

回答: polik欢迎荣归。我有一个进化论问题等你。斑竹要扁我你可要帮忙 由 短江学者 于 2007-12-04, 18:24:03:

向短兄推荐John Baez一篇GR科普文:
http://math.ucr.edu/home/baez/einstein/
如果荆开心,说不定哪天我也能来此谈谈GR。顺便问一下,湘女说你以前也受荆的限制不容易上网,但现在能天天上了,她说你有对付荆的妙招,不妨教教老弟。现在,拙荆管得可严,说我关心方舟子的事业胜过关心自己的命运云云。

老实说,我这几天读这个论坛上的东西以后,一直对张阳德这个人的空前业绩所震撼,一个业务上几乎为零的人,竟能爬到纳米权威,973计划首席,居然还能把研究经费弄到美国买房子,侄儿海归至自己门下读博士再回车美国行医,自己弄出个挂洋名的国际奖颁给校长....

科技部那些批经费给张的人,那些评审张的申请书的人,哪个不是罪犯?

短兄诗才好,竟然没有写一首诗来歌颂一下这位英雄,你不觉得可惜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