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斑竹还没打假揭发银团团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2-03, 20:18:51:

回答: 有没有看到一片揭穿银团团长儿子的文章?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12-03, 20:09:42:

那个时候中土国网站还没有成为木马发射机,本老中歪打正着去过一个什么射精研究之类的办公室下面的网站,里面有几位当时没发迹现在话语权颇有地位的经济界人士,其中一个是赵晓。

本老中业余经济爱好者,跑到这种网站也不过是学习的意思。那时银团团长就打着草庵居士的名号跟这些人切磋,还真把那些人侃得团团转,还常说点米国老中一看就知道的米国神话,也没人揭穿而且附和者众。这几个“学者”还老请教草庵有关各方面的看法,本老中又不是经济学者,也不好插话说明就冷眼旁观,从那时起就对中土国各种“经济学者”很看不起,你研究人文科学的,一个网上混混就能把你说得团团转,还研究政策管理那么大个国家,本老中怕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