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vistor insurance倒是可以预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逐草天涯 于 2007-12-03, 02:58:17:

回答: 就是说的急诊,现在私立医院把关严格多了 由 老中一号 于 2007-12-02, 21:39:49:


俺给自己家人买的:

https://www.travelguard.com/products/worldwidehealth0103/index.asp

亲身经历:买了网上保险,家人后来感觉不舒服,预约看了医生。保险公司后来如约cover(减了相应的deduction)。

我的经验是visitor insurance只保“新症状”,但具体判断标准不详。反正我们的最后给报销了。预约的时候给了诊所保险号,当时保险单都是自己电脑打的,他们什么都没问。可能诊所跟诊所,州跟州都不同吧。

建议不要找老中的保险经纪,我比较过,感觉他们的保险都是我买的这种改头换面得来的,但是保费要高,保的内容要少。可能差价就是他们自己的利润。

据说有的州60岁以上看病可以免费。建议多做research。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