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xinku对雅诗转贴“数学天才张恩德教授横空出世”的跟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喝彩数学 于 2007-04-16, 21:58:08:

回答: 他需要心理医生。这里有义诊的吗?行行好吧! 由 xinku 于 2007-04-10, 17:20:59:

“他需要心理医生。这里有义诊的吗?行行好吧!”xinku先生就这么呐喊一声,然后就没有内容了。态度之诚恳,愿望之迫切,历历在目,不由人不动容,不由人不“行行好”。这让人联想起癔病的间歇发作,还有神经病患者在狂躁发作后突然昏撅倒地后的鸦雀无声。看来xinku先生真的“需要心理医生”了,而且应该挂“急诊”。都这时候了怎么还要找“义诊的”?您还是救您的命要紧!别那么要钱不要命的。

如果您要玩刻薄,算您十个。是您刻薄在先,本人就陪您玩这么一回。

如果本人没记错的话,您的真名是“辛苦”。您好歹也算是个留美的先生,还是个搞过什么“运”和什么“独”的风云人物。这么多年颠沛流离,风风雨雨的,也该“大彻大悟”了吧?按说您也是年过了四十奔五十的人了,岁月怎么就没让您变的深沉一点成熟一点?看您这一张口就跟发情的小狗似的浮躁不安,多丢人啊!或许您提前进入更年期了?

本人的印象里您辛苦大人的数学好象不怎么样吧?什么时候不留神您摇身一变成了数学大家了,还要对张恩德教授的研究工作指教一二。真是“士隔三日当刮目相看”。感问您在哪个大学读的数学博士?师事哪位教授?论文题目是什么?

如果您真的是数学的外行,还想知道张恩德教授的研究成果的价值和意义,本人建议您找个数学系的教授请教请教。这不丢人。至少总比您跟个“需要心理医生”的贴子妥当。

顺便告诉您:美国有关的数学权威教授对张恩德教授在数学和物理学领域的成就是拍案叫绝的!本人就敢跟您叫板:您有没有本事在美国找到一个数学教授站出来证明张恩德教授的结果是错误的?!

如果您对张教授的成就有些醋意,我劝您还是找个心理医生瞧瞧,也别挑什么“义诊”不“义诊”的,治病要紧。您这倒好,在网上跟了这么个不明不白的没内容的贴子,恐怕人不知道您学问的可怜,把人丢到全世界了。

您冒这么大的傻气,何必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