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Conker的最好的批判是拒绝中医,一切用科学数据说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l 于 2007-04-17, 02:17:44:


Conker转了一段没有原始论文出处的话,“最近的研究表明,当就餐者中有乙肝病毒携带者时,采用传统就餐方式的乙肝感染率为42%,而分餐制的乙肝感染率为17%,这也说明了乙肝是可能从消化道传染的。”,以此为根据来说明吃饭要分餐,引起了许多人特别是乙肝患者的批判,他还坚持认为这段话是有根据的,希望有人帮他找原始论文。

他提出的"打疫苗,看牙要求一次性用品,少输血或只输干净血,分餐。",举双手赞成。作为一个乙肝人,我呼吁乙肝人要从自己做起,为自己好,同时为他人好,实行分餐。我家里就一直实行分餐。

但是为了让别人相信你,不相信Conker的没有根据的传言,你必须自己先相信科学,自己先用科学数据说话。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中医对乙肝有治疗作用,但是有多少的乙肝人在吃降GPT中药!保肝中药!转阴中药!

如果你一边在继续吃没有任何根据的中药,一边要Conker之流拿出根据来的话,你的批判的说服力是不够的,效果是不好的。

请Conker停止继续传播没有根据的传言。除了在病毒活动期(比如说GPT高的时候)要注意以外,乙肝病毒携带者完全可以跟非病毒携带者一起生儿育女而且不把病毒传染给家人。如果读了你的文章后,非病毒携带者不敢跟乙肝配偶接吻的话,你的罪过就太大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