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月探测工程总指挥栾恩杰完美無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07-11-30, 20:19:38:

回答: 嫦娥一号卫星有效载荷总指挥吴季证实:嫦娥出大問題了!!! 由 VOLTES 于 2007-11-30, 20:10:59:

連儀器都被迫關閉還叫完美無缺??

---------------------------------
"嫦娥一号"理论过程与实践过程完美一致


  “绕月探测工程首飞任务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失误,就像教科书和演习一样,完全按照预先设计的那样,非常完美,可以说是理论过程与实践过程达到了完美的一致”,绕月探测工程总指挥栾恩杰24日在接受国防科工委网站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嫦娥一号的飞行路上,我们作了84项预案,到现在为止一项也没有用上”

  栾总给记者看了预案,厚厚的一本预案上,密密的标注着在这个节点各种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和处理方式。他说,为了保证工程的万无一失,在飞控程序里预装了这些程序,但没想到嫦娥一号的飞行是这么精彩完美。(来源:国防科工委新闻宣传中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