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科学家研究称性生活可杀死感冒病菌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7-12-01, 18:30:50:

回答: 我感冒了,怎么才能尽快治好?这个病实在太烦了! 由 coubert 于 2007-12-01, 18:22: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07


  瑞士专家最近提出了治疗感冒的又一新方法,即激情亲吻及和谐的性生活,也是杀死感冒病菌的良好途径。

  科学家通过一组实验发现,性生活不但会对男女双方身体各个系统产生积极影响,还能增强免疫力,可以帮助人体远离各种疾病的烦扰。

  这主要是由于白细胞等吞噬细胞在发挥作用。性生活中,一旦吞噬细胞发现另外一个不同的躯体,就会渗透进去,并自我“引爆”,使细胞的数目迅速增加。尤其是性高潮之后,其数量可增加至平时的近两倍。而新增加的吞噬细胞非常活跃,可更加迅速地发现并摧毁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细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