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赚,而是保持购买力。这个阶段的游戏叫做保持购买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30, 18:13:31:

回答: 按照你和Micro的看法,好像现在和未来几年买粮食,能源,金属类的基金会赚 由 queue 于 2007-11-30, 18:06:05:

现在最麻烦的是衍生工具,占所有金融机构的投资工具一半以上,但是衍生工具不过怎么衍生法,最终的价值只有一个浮标可靠-房价。衍生工具的价值都是一环扣一环,一个死了拉倒一大片,所以在衍生工具歇菜的过程中,所有东西的价值全部都会受到影响。

如果政府啥都不干,那么所有东西的价值全部都会跌个半死。但是政府啥都不干那么这个政府就别干下去了,所以政府必定会干的就是大印钞票维持基本的社会运作。然而印了的钞票不会再回到这些衍生工具或者房子股票上,而是寻求下一个自保工具,因为钞票太多信不过。这是商品贵金属会上的根本原因。

现在这个阶段就是政府印钞票与衍生工具大歇菜交替的时候,联储最终的方向就是把利息降到东瀛那样,他愿意不愿意都没办法,因为历史的剧本已经写好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