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继续淡,减持中国远洋,李嘉诚11月已经套现40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29, 16:21:58:

香港真正的股神不是现在的忽然股神李兆基,而是李嘉诚,当年巅峰卖橙(orange)一役是老中玩老白的股市经典,李兆基只能再H股泡沫年忽然股神,过不了两年H股哪里来哪里去的时候他也同样命运。

李嘉诚是买卖中土国股票的重要指数,他老人家一家三护照,他是英籍,大儿子跟孙子孙女们加籍(可惜拿了加籍也不让买加航,因为以前老子在加拿大投资作风太激进得罪当地人),小儿子米籍。李股神在中土国投资抄底、垄断手法很值得老中学习,而且很善于利用不同的派别摆平关系,赖昌新是小混混,李才是真正的潮州大佬。

李在11月已披露的文件上开始力沽运输类H股,运输是经济指标的先锋,不看好经济的先沽运输再沽其他类别。他本来的H股盘子就不大,跟李兆基全力H股不同,所以这两年股票表面收益不如李兆基。谁笑到最后当然要看H股重蹈97覆辙后才能计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