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月亮照片造假正式浮上檯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07-11-29, 22:08:40:

簡單,直接用

"總理親自揭幕月球圖片,怎么\能是假的呢?"

來壓人不敢解釋疑點,就表示確實有問題!!

這張把嫦娥和GOOGLE月照片放一起比較就更清楚了

------------------------------
中國航天网、中國航天報今日邀請中國繞月探測工程總設計師孫家棟、副總設計師龍樂豪、嫦娥一號衛星總指揮兼總設計師葉培建做客,就嫦娥一號衛星回答网友提問,中國航天報總編時旭主持本次訪談。

  嫦娥一號衛星總指揮兼總設計師葉培建駁斥了日前個別网友的不負責任的言論。在談到嫦娥一號衛星傳回的首張月圖成像照片時,葉培建情緒激動地說:最近我在网上看到個別网友很不負責任的說法,他們怀疑嫦娥一號的月球成像照片和華南虎照片一樣是假的。

我覺得,网絡是個非常自由的平台,但是也不能不負責任地亂說。我們這么\多科學家都坐在這里,而且溫總理親自揭幕月球圖片,怎么\能是假的呢?

  在訪談進行至中途時,葉培建抱歉地表示,飛控中心的工作還沒有全部完成,只能提前离開訪談現場,回去和團隊一起繼續工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