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德志周正龙结“亲家”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tef 于 2007-11-29, 21:17:33:

周正龙邀打虎首领寻虎

  
  ■新快报记者 邓毅富 通讯员 王勇幸

 

  傅德志宣布谢幕

  周正龙发出做客邀请

  昨日,被称为“打虎派”首领的傅德志在博客宣布退出华南虎争论,并就自己在网络争论中的措辞道歉,还说要邀请“有共同干女儿的”周正龙到北京去玩,吃住全包。

  傅德志在题为《闹剧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的博文中说:“中央根本就不想动用任何国家机器处理这些雕虫小技的造假问题。”傅德志说自己的“虎——叶比例是任何人都无法篡改、无法辩驳的铁证和死证。”

  傅德志还说网易派往周正龙家中的前线记者认了周正龙作“干爹”,认了自己作“老师”,“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因此“二人成了亲戚”,所以邀请周正龙到北京去玩,吃住全包。

  最后,傅德志再次宣布自己要退出华南虎争论,并就网络争论中的措辞道歉,他说:“谁也免不了放几句狠话。本人在过去言论中,有不恭不敬之处,万望海涵。”

  稍晚,周正龙博客贴出了邀请傅德志到镇坪做客的博文,周正龙说:“傅德志邀请我全家去北京玩。”但是“这几天还走不开,要打官司告一些网站,要种地,还要接待记者“,所以“最好请傅德志来我们镇坪看看,来找找那个大叶子,我们还可以一起上山去找老虎”,最后,周正龙还保证“老虎吃人也先吃我老周”。
http://news.sohu.com/20071129/n253682261.s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