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小留学生们谁还关心“中共”啥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逐草天涯 于 2007-11-28, 12:32:45:

回答: 此人好像没有这么老 由 Guava 于 2007-11-28, 11:57:03:

70后的同学是最后一批关心“政治”的一代人,但是毕业的时候刚好赶上好时候,对我党的感情也不错。只有60后的大叔们,才有可能选取老共作为心理宣泄对象。

他这样发帖对自己对社会都是件好事,至少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VT的惨剧发生。想想他也挺可怜的,也许在工作中生活中受了老美很多委屈,气却不敢撒在老美身上,因为他还淳朴地保持着当年从中国来到美国那种乍从第三世界来到第一世界的顶礼膜拜的shock感觉,可能也生怕小布什的窃听经费用在他身上。而骂几万英里以外的老共却是非常安全的事。趋利避害,人之常情,不管是什么小动物,他好歹也是条性命,默默无闻地挣扎生存,真是挺可怜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