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里克-布坎南新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7-11-28, 10:40:26:

美国最畅销的作家之一、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帕特里克-布坎南的新作《清算之日:看狂妄自大、意识形态与贪婪如何撕裂美国》即将于本周投放市场,与广大读者见面。 布坎南在他的新书中宣称,美国正在走向自杀,将崩溃瓦解。帕特里克·布坎南是美国社会-文化保守派主要代表人物,曾两次参加总统竞选。

  中国网综合报道,布坎南说道:“美国正在崩溃、瓦解。如果美国继续沿着当前的路线走下去,那么她作为一个国家继续生存下去的可能性将不复存在,因为我们正在走向民族自杀。”

  布坎南进一步指出:“美国当前正处于一场生存危机之中,并且很有可能无法从这场危机当中幸存下来。”他在新作中分析说:美军实际军事实力急剧削弱,已经无法履行美国的全球承诺;美元贬值至冷战结束后的历史最低水平,并且正在被外国政府遗弃;美国制造业正在被掏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入侵正在吞噬美国的族群文化核心,这些文化侵袭主要来自第三世界,并且正在美国造成文化割据局面;美国文明分裂瓦解,整个民族正在依据种族和阶层拆解重构;财政危机日益迫近,社会安全与医疗保险经费不见着落;……所有这些危机同时侵袭美国,形成了一道“完美的危机风暴”。

  布坎南新书中所提及的美国当前面临的主要危机包括:

  --美国强权之下的世界安定和平已经宣告结束。美国、俄罗斯与激进的伊斯兰等开始争夺全球霸权。

  --布什当局入侵伊拉克是狂妄自大与意识形态共同作用的产物,是长期以来对于“民主主义”的迷信,这导致布什在“911事件”之后的日子里改变了信仰。

  --美国正在被一场文明战争撕碎,已经开始根据阶层、种族及人种等分崩离析。

  --美国主权和独立的最大威胁来自全球精英规划,该计划寻求“抹去”美国的固有疆界,将美国与墨西哥和加拿大一起合并成北美联盟。

  --全球自由化贸易浪潮之下,美国的工作机会、工厂和技术正在转移到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使得美国日益处于永久从属地位,并且背上了永远无法偿清的债务。在布什执政期间,美国的制造业工作机会减少了六分之一。

  --第三世界通过墨西哥入侵美国,对美国整体民族生存构成的威胁日益严峻,甚至比阿富汗或伊拉克面临的任何威胁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宣誓就任美国总统时,欧洲美国人占据了全美总人口的89%,而现在所占比率已经减少为66%,并在继续下降。按照这一发展趋势,美国在2050年之前将变成一个“第三世界国家”。

  --截至2060年,美国将增加1.67亿人口,其中外来移民将增至1.05亿人,而现在全美外来移民仅3700万人。

  --2050年之前,美籍西班牙人将突破1亿人,并将主要集中在美国西南部地区。

  布坎南同时在新书中提出了化解美国当前危机的一些建议:

  --采取新的对外国防政策,将1000多个海外军事基地中的绝大多数予以关闭,重新评估全部同盟,将海外美军撤回美本土。

  --将新保守主义意识形态和“步态竞赛(喻指黑人)”者从国家权力机构中清除出去。

  --为了避免第二次冷战,美国应该关闭所有部署在前苏联国家的军事基地,“退出俄罗斯的空间,避免与俄罗斯正面对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