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嚴重的問題,連月地空間環境這樣基本的東西都不測了,嫦娥出的問題還會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07-11-27, 20:17:02:

回答: 爆炸性新聞!嫦娥月亮照片證明是造假!!! 由 VOLTES 于 2007-11-27, 19:14:07:

這是很嚴重的問題,連月地空間環境這樣基本的東西都不測了,嫦娥出的問題還會小??
其實只要知道嫦娥的HIGH GAIN天線一直到20日才確定打開就可以肯定嫦娥確實出問題,因為這就表示,測月地空間環境任務失敗了

這個可以證實嫦娥確實出了問題,現在的問題是:

嫦娥真的有修好,還是乾脆拿nasa照片來ps??

------------------------------------------------------------------------------
SINA吳季訪談証實: 奔月過程中,空間環境儀器幵机又被關掉

SINA吳季訪談,証實另一宇塵說的:空間環境儀器幵机又被關掉 h*7
,(S:I42
吳季:太陽高能离子我們是在我們進入月球軌道的時候就幵机了,媒体也公布了,幵机以后我們發現測到在地球軌道附近測到的參數和我們雙星探測計划測到的參數基本上一致,因為它不在地球軌道停留很長時間,最近也沒有太陽爆發的事件,在奔月的過程當中實際上原始太陽風它的數据不是說特別有意義,因為太陽風在行星跡里面不是靠近一個球体的話它是很均勻的,太陽風傳播的過程當中相對來說是非常均勻的,我們在奔月的七天過程當中實踐的也不是特別有特征,所以為了确保衛星的安全,能夠准确點軌,在飛躍的過程當中能夠按時修正,當時工程總体做了個決定,把這些無關的儀器先關掉,所以我們沒有測這段,我們實際上最關心的還是月球周圍的空間環境,從昨天我們拿到的數据來看非常激動人心,确實有很多特征,這是以前沒有看到過的,我們也要在月球周圍做一年的工作,所以月球周圍的空間環境實際上是我們最關心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