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妹妹也真倒霉,碰到些弱智的中土国记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28, 02:23:12:

这些记者都是读什么出身的?

她做的项目有没有拿炸药奖的可能,行内人很清楚,如果这个课题拿,老日最可能,但是她做到这个程度也不错了。俞妹妹本来的回答很得体,到了记者嘴巴里面就变成俞自称能拿炸药奖。幸好这些记者的英文水平太低,不可能在英文媒体发表,不然的话俞妹妹回到这个圈子脸都不知道往哪儿放。

以后老中们在这里接受访问,一概要拒绝被中土国记者直接访问,因为他们太喜欢作文,歪曲被访问者的意思,口说无凭还没法翻账,最后倒霉的就是被访问者。让这些记者去翻译英文新闻就好了,翻错了可以随时拿原稿来澄清。

还有个庄妹妹,也一样倒霉,本人已经很出色了,偏偏中土国记者报道她什么美女教授,哪壶不开提哪壶,搞得大家都将注意力放在美女两字上,她本人的成绩倒变成次要,新闻报道写得好象骗子软新闻一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