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澳男子用下体作画 10分钟画出人像--- 这个再不给奖就说不过去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7-11-26, 14:03:47:

自命为毕加索的澳大利亚画家帕奇在约翰内斯堡的展览会上展示他独创的性器官作画。他的作品更是包括美国总统布什和英国女皇。

综合外电消息 约翰内斯堡现正举行一连4天的‘性博览’(Sexpo),吸引超过55000人入场。当中最出位的,要数号称是世界第一个阳具画家。帕奇当场表演用自己性器官做画笔,10分钟内画出人像。

帕奇自封“毕加索”,他一头金发,只戴银色礼帽和小腿上穿半截银色裤管,秀出一身肌肉。

但“毕加索”最特别的是一手持画架、一手拿着性器官,在画布上涂抹出充满印象派风格的人像画。每幅人像画又不出10分钟画完。

他号称是世上唯一的阳具画家,但他其实是新手,去年大除夕受到女朋友挑战,才投身这门艺术。

帕奇是四子之父,年轻时考不上艺术课,后来从事建造业养家。投身艺术后,每幅画卖300澳元,性博览大特惠只售75澳元。他也会画美国总统布什等政治人物,他说儿子觉得他“干的不错”。(秀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