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来终于找到了关键,而且还俩个。那就回你一帖,以资鼓励。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7-11-24, 08:28:03:

回答: 2个关键:1"浮夸"不是”大饥荒”的充分条件,更不是必要条件 由 鹏归 于 2007-11-23, 21:27:36:

》2个关键:1"浮夸"不是”大饥荒”的充分条件,更不是必要条件

为什么浮夸必须是”大饥荒的充分或必要条件呢?非充分或必要条件就不是条件啦?数学般的严谨很好,但好事要做到底。


》2 ”大饥荒”(粮食减产3成)也不是大面积大数量非正常死亡的最主要原因:

”饥“发生在人体里,”减产“发生在田地里。我相信,先把这些基本的简单的概念理清了,有助于作哲学家状的深刻的逻辑思辨。


》"3年人祸"首先是无人性政府漠视生命的后果,其次才是大跃进路线的后果.不是自
》然灾害的后果,不是"浮夸"的后果,"浮夸"是大跃进的组成部分.

说话有点基本逻辑就这么难?还是你的"哲学家"式的逻辑太深奥,连你自己都不能理解?


》饿死的是农民,有城里人说该饿死.老中一毫说的也不是没有半点道理:这个政权是
》农民起义得来的,到头来还是把农民的口粮都收挂到城市,结果饿死了自己,这算是
》自作自受.农民如果都老中一号的万分之一精明,就不会死那么多.

“这个政权是农民起义得来的”,呵呵。不作哲学家状的深刻的逻辑思辨可以,哪怕不讲基本的逻辑也可以,难道连基本常识也不讲了?你还是跟老中一号那样的出租车司机式的"政论家"
去"论政"吧。我有那闲情宁愿去看蚂蚁打架 句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