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无效则用暴力 (为什么建议读吴思的书。这是吴思大弟子“十年砍柴”写的简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7-11-25, 13:54:09:

回答: 周老虎这事中央已定性:不容许网络暴民挑战政府权威! 由 炎阳 于 2007-11-24, 20:56:44:

谎言无效则用暴力

作者:十年砍柴 提交日期:2007-11-23 10:00:00
  
   真佩服周老虎的胆略,这人生在草泽真可惜了,庙堂上 应该有他一个位置的。当纸老虎千疮百孔时,他向当地警方报案说有人用年画陷害他。

   熟悉中国政治生态的人,不应该对事态如此发展惊讶,因为周老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的背后有可以凭籍的强力势力,那个势力是不会认错和认输的,当谎言无可遁形时,那么就会祭出另一件法宝:暴力。如果有一天陕西警方将制作年画的厂家骆老板刑拘,然后指控他陷害公民周老虎、诈骗等等,不要觉得不可思议。这是他们唯一的招术了,一旦年画的老板迫于强大的专政力量承认年画是剽窃周老虎的版权时,还能说华南虎照片是假的?

   两千年前的周老虎老乡赵高之所以能让满朝文武承认鹿是马,不是这些说违心话的人脑子都进水,而是惧怕赵高背后的虎狼之士。

   那些希望权威部门出来给个说法的善良人们,你们的想象力太差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