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还不禁枪,真他妈不象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7-04-16, 11:24:27:

美国一大学发生两起枪击案 22人已死亡多人受伤
2007年04月17日 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4月16日电(刘小青 邓悦) 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 university )于十六日上午发生恶性校园枪击案件。截至当日中午,美联社以及来自校方的最新报道称,枪击已经造成二十二人死亡,其中包括枪手本人。并有多人受伤。

  之前的当地医院的消息称,至少有十七名该校的大学生正在医院接受紧急治疗,目前据信其中大部分已经死亡。

  早前的消息说,事件发生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位于布拉克博格市的校园内。据警方称,当日上午校园内的两个地点发生枪击事件。第一起枪击发生在一学生公寓内,造成一死一伤。另外一起发生在工程学院的一栋大楼内,造成了十人以上的受伤。

  校方发布的最新声明称,警方目前已经挡获了其中一名枪击嫌犯,并在校园内全力搜捕另外一名枪击者。

  来自该大学校报的记者描述很多受惊的学生在事发现场边叫边逃,并称这是一起恶性的故意伤害事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