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加拿大作者举了个骇人听闻的例子,说男人站着小便这个最后的堡垒,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7-04-16, 08:58:57:

回答: 拉到吧你。没读过American alone这本书吗? 由 Amsel 于 2007-04-16, 08:47:30:

在德国也被毁掉了。

实际情况是,德国一些家庭妇女不喜欢她们的丈夫站着小便把家里马桶弄脏,于是就有商家开发出了一种带声音的马桶垫圈,谁要是掀起来,里面就会发出制止的声音。这声音可能模仿各种名人的,比如施罗德的。这东西显然不会在公共厕所用。俺见过的德国公共厕所,除了火车上的,全部都有男性小便池,不需要掀垫圈的。
从这个例子可以看出此作者用夸张其词以讹传讹的例子作证据,很不严肃。

俺好久不在别的论坛发言,姑记于此。

不过最近倒有一个案例,可以看出伊斯兰教在德国的影响:法兰克福女法官认为古兰经允许丈夫体罚他的妻子[url] http://www.dw-world.de/dw/article/0,2144,2415257,00.html [ur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