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的多少万从大历史的角度来说几个道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23, 16:37:57:

回答: 你们这伙人太虚伪了,死2000万能怎样? 由 forex 于 2007-11-23, 15:35:37:

1。所有的城市、国家等等都要在等级链上排等次,人一定要往高处走,北京上海饿死的恐怕一个都没有,所以在中土国住打破头都要住在最接轨的两个城市,以后滔滔洪水来了只有这些地方才能有点保障。不说饿死,上海在抗日的时候相对其它地方也没死多少人。南京死的都是没脑袋的老百姓,中上层一早跑光了。

2。被饿死的奴隶自己本身也有责任。哪里有挨饿了不造反白白等死的?而且还这么大规模发生。从一定角度上来说,这也是自然淘汰过程,谁让你临死都不吭一声?那就给其他基因让道吧。本老中难以想象任何有点自我保护意识的连反抗都没有就饿死了。所以这样的事很难发生于在这里讨论饿死的人精身上,最多是精过头换一种死法。

3。每个人混,目的就是不要让自己成为那些历史一不小心就省略掉的几千万,所以任何政府权威都不能信任,天下唯一能信任的就是自己的脑袋自己的财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