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没注意,“最牛”一说是这么来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11-22, 11:22:00:

回答: 和YUSH同学商榷。 由 noboru 于 2007-11-22, 10:40:48:

不是你说YUSH最牛,而是Yush引用你说YUSH最牛来吹牛:
引用:
捍卫国医门:谣字洞(新语丝)门槛-不懂就NND踢芳舟子场子啦!……小芳同志要和中国最牛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周浙昆教授封的)植物学家傅德志(字募之、号静生)辩论植物学啦。为了不侮辱我的智商……


看看他的新经文(他的博客每天访问量数万):

引用:
三逛谣字洞(新语丝),探到小芳(舟子)一个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f9035a01000byw.html
二逛谣字洞(新语丝)探芳舟子砸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f9035a01000byu.html
谣字洞(新语丝)的芳舟子:连TMD祖姓家名都羞于启齿,让我咋整你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f9035a01000byt.html

要不是他频频叫板,我早就懒得理他了。本来我想把我整理的那个“骂街来龙去脉”改成“骂街始末”,后面就不理了。既然他如此猖獗,我自然要让他山山光。

搞植物分类的一样要发文章。就把傅跟那篇英文第一兼通讯作者Yong Yang(是个年轻人)来比:
A New Species of Ephedra (Ephedraceae) from China
Yong Yang, Dezhi Fu, Guanghua Zhu
Novon, Vol. 13, No. 1 (Spring, 2003), pp. 153-155

Yong Yang的发表记录在这里:
http://www.lseb.cn/oldzjxx/yangy/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