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华男们在互联网中讨论 YN 的往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革命遇到了新问题 于 2007-11-21, 17:34:48:

记得大约是在1991-1992年前后,当时互联网还很不发达。人们用网络最多的场合就是发 e-mail 和 看 Usenet里的帖子. Usenet 里面有几个区是华人开的。 俺这里说华人而不说中国人,就是为了避免政治不正确:-)因为去那里写帖子有中港台的,新加坡的,马来西亚的,南美华人, 等等。

当时中文的显示和输入方法都很原始,记得是一位姓魏的老兄无偿贡献了一个“HZ”输入法, 就靠着它,华夏文摘等等中文刊物开始出现了。版主也是那时在网上写诗评史掐架的主要人物之一。

有一个讨论区,名字俺记不清了,是华人们用英语侃大山的地方。常常侃的题目之一就是 white girl,也就是今天俺们常说的 YN。

当时的华男们也对 YN 很感兴趣和性趣,和现在一样,可很多人自信心严重不足。

那时有人引医学上统计,说亚洲人的尺寸很小并且耐久度很差,也有人援引联合国卫生组织在世界各地发放乳胶气球的数据资料,说中国发出去的都是TNND小号的,中大号的都剩下了,等等。

还有人进一步论证出,老中们在亚洲人里算是矮子里的将军,虽然比不得老白老黑,可比老日和高丽棒子们强不少,如此等等。

说实话,看了这些以后,广大从中土来美的中青年们真是垂头丧气,自信心归零。从此断了和 YN 的那点想头。

幸亏有个叫 Jack Chao 的台湾大哥出现了。他来美国多年,已经毕业在外面公司上班。照他帖子里的说法,他娶的就是 YN, 而且生养了几个孩子。他逐条驳斥了华人在尺寸,耐力和吸引力方面技不如人的错误观点,并且,还总结出华人的一大优势:结实。所以他和 YN 太太之间非常和谐。

相信有不少华男看了他的帖子后,壮起胆子追 YN 去了。 Jack Chao 功劳大大的。

凡是有华男的地方, YN 总是永久的话题, 就像这里一样。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