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中国特色:领导人腐败都是国家机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鹏归 于 2007-11-21, 01:04:56:

第一家庭涉案內情 全給了對岸
趙國明/台北報導

共諜案被起訴求刑的調查員林羽農,據檢方調查,連第一家庭涉案的案情調查及國內輿情的反應等資料,都透過陳志高提供給對岸。

而且,林員除了洩露該局執行任務及兩岸犯罪情資等,甚至將他自己的職員證正、反影本,以及部分成員編制名單也外洩,同時也協助陳志高或其親友,利用職務洩漏民眾的個人資料。

根據檢方調查,被告林羽農將簽名的調查局職員證正、反面影本,在九十五年四月間便交付給陳志高,檢方認為他的職務證件影本,可能已列入中共國安當局的檔案中。

此外,該局調查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婿趙建銘等第一家庭所涉的案件和輿情等資料,全部一併透過陳志高提供給對岸。同時對於該局近幾年來偵辦偽造人民幣的統計資料及案情摘要、追緝外逃大陸地區重大要犯、國內電話詐騙集團在大陸地區設點對台詐騙之現況,以及該局經濟犯罪防制中心對內、對外國際合作事項與兩岸相關經濟調查情資,和部分人員與大陸台商活動的現狀資料,都以交付或口述的方式提供給陳志高。

檢方並查出,林羽農協助陳志高或其親友洩漏民眾個人資料,係利用該局資訊室資料查詢作業系統所建置管制的戶役政、前科、通緝,以及內政部移民署所建置管制的國人限制出境資料。其中包括周朝銓的年籍及地址,劉奕辰、游艾妮、劉明遠、陳義弘等人前科及通緝資料,檢方表示,這是屬於國防以外機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