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know if this claim is tru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7-11-21, 09:18:53:

回答: 另一个成果比较方法应该是谁在日本投降之前从日战区夺回的土地和人口多?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11-21, 09:12:31:

If it is true, this is great achievments. 当然这也是为了以后和国民党争夺天下但国民党抗日也是为了以后同共产党争夺天下.美国苏联到了最后打德国都有同盟又抢地盘的意思但这不能否人他们在打德国

quote
在经过了抗日根据地的初创阶段后,八路军、新四军进一步向敌后发展。敌后战场不断扩大。除了保卫原有的华北抗日根据地外,又先后创建和巩固了冀热辽、冀中、晋冀鲁豫、鲁中、大青山等抗日根据地。新四军在长江以北的部队也得到迅速发展,在豫东、皖北和皖中,以及苏北和苏中都建立了大片抗日根据地。同时新四军皖南部队也有一定的发展。在广东省珠江三角洲和海南岛敌后,中国共产党也建立了抗日武装。这样,中共领导的敌后抗日根据地,除抗日联军仍坚持东北抗日游击战争外,在关内形成华北、华中、华南三大战略区,正规部队发展到50万人,抗日根据地人口达1亿以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