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发一个my favorite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7-11-20, 09:18:43:

回答: 给你发一个 由 shine 于 2007-11-20, 09:13:3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6pphVs8bF0&feature=related

csn的,他们在1969年红透美国。跟beatles一个时代的,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乐队,三个老头全能创作,全部能演唱。

他们woodstock的演出绝对有历史震撼的现场,他们的歌曲也如同史诗般有轰动性。


但他们并不出名,反而neil young加入以后他们才更出名.2002年他们来纽约演出俺去看了,整晚上很少看见亚洲人,四五十以上的人很多,个别年轻人都是奔着neil young去的。看来那个时代对那个时代的年轻人的影响是一生的。

我就是单纯喜欢他们的音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