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怎么能搁银行保险箱?这东西大升的时候就是银行倒闭潮开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20, 15:06:08:

回答: 黄金储藏要花钱 - 银行或者brokerage firm的保管费是多少? 由 HunHunSheng 于 2007-11-20, 14:59:07:

要不就在后院挖个坑埋下去,上面立个牌子,此地无金100两,或者自己弄个保险夹万,买保险。机构存黄金,有信誉的都有自己的金库夹万,自己的保安,好像Perth Mint那样,不然的话连Morgan Stanley都会骗人,前一阵子Morgan Stanley才给顾客告,说托他们保管的白银不翼而飞,查存储的时候都不存在。

本老中偶像买白银的时候全部都是实物交托,他一度囤积了世界地面上1/6的白银,结果花费实在太高(想想哪里储存这一大堆实物),结果在手持白银价格翻倍的情况下他卖了都只能打平,终于花钱买了教训,贵金属不能这样玩法,不然玩死自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