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老中最好也能弄张原料国家护照就高枕无忧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19, 14:45:01:

米国未来10几年很不好混,如果各位都混到高级狗腿,或者有希望混到高级狗腿,那又不必担心,反而是狗腿变奴隶主的大好机会。这社会要时不时洗牌,不洗牌的话泥腿子怎么进城做新贵族?不好混的,尤其是还没混到绿卡的,赶紧去原料国家接着混,原料供应与需求都是个漫长的调整过程,所以原料周期都是15年左右的,现在还剩下10年,人的生活期望一调高降下来就很难,而且跟能源有关的,那是钢需,铀价会飞升。要混护照得早,前10年是世界移民高潮,世界经济一不行所有国家就会收紧移民提高门槛。

但是米国不好混,比米国更加不好混的就是中土国,因为中土国崩溃论之所以还没有兑现的根本原因在于中土国背靠米国,米国靠印刷钞票延长了繁荣,推迟了衰退,但是来的总要来,加倍奉还罢了。中土国就是米国胖子摔跤倒下下面那块沙包,日后最倒霉的就是中土国的奴隶跟低级狗腿所谓白领,他们将承受大部分米国衰退的后果。中土国扛的是白条,产业技术升级现阶段无望,大量本来供应自足的资源现在依赖进口,本来好好的全国自行车偏偏在石油峰值时代变成面子汽车,本来收入较为平均变成贫富悬殊,世界经济萧条的规律就是所有发达国家关大门,发展中国家社会动荡与自然灾难的条件已经成熟,就是看4年内怎么爆发,形式如何,深度广度如何,不然本老中父母在中土国好好享福日子不过出来坐移民监干吗?幸运的就是中土国军事能力有限,国内也摆不平,危机爆发的时候没有挑战米国霸权的能力,不然的话就可能打仗了,咱们又要面对老共清零的威胁。中土国高级老中有条件、嗅觉灵敏的都已经部署撤退,就剩下那些盲目自大的还以为能够趁米国弱取而代之做白日梦。

不管中土国荡不荡,奥运前开始沽空香港上市的中概,特别是出口贸易有关的,又能发笔小财了,资本主义就是好,管你繁荣还是动荡打仗,都不耽误发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