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郑继续伟大,这里仅是一个女间谍在冒险可怕的游戏里输得一干二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7-11-19, 09:25:58:

回答: 问题牵涉真人,而郑苹如并非如此。以后真假难分,情何以堪。 由 短江学者 于 2007-11-19, 08:29:45:

不可以吗?为什么米国人拍《父辈们的旗帜》里面战士都那么弱,害怕战争,一不小心就失去生命,而那旗帜的照片其实并没有什么。难道他是贬低英雄,我是说难道每个战争电影都要有无所畏惧的铁人战士出来,才对得起先烈洒下的热血?

我们看见一个女人因为爱情而输得干净,她仅仅是想获得真实的爱情,因为那个只会讲空话的小白脸除了利用她,什么都不到,然后就走乱了。在和平年代,这是女人问题不大的错误,在战争年代她会被特殊的恐怖压得心理无法承受,最后输掉一切。

任何看过这个片子的人,心志尚为丧失的会认为这是美化汉奸,或者是为汉奸洗脱罪名的,我想定然是看了王佳芝美丽的身体脑子还没清醒过来的。好吧,我承认王安确实想美化汉奸,你看他还专门找了帅哥梁朝伟来演汉奸,而不是找个形象委琐的胖子翻译官来演,显然的是在美化汉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