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你说土共战史造假就可以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借红灯 于 2007-11-18, 11:24:25:

回答: 本来就不关美军什么事,不过就是拉撤一下吧了。周老虎都敢用人头担保, 由 steven 于 2007-11-18, 11:17:55:

这是一个万能的理由。呵呵。

为什么二战美军统计数字可以比较准确,因为美军大量的作战都是歼灭战(岛子上的日军基本都是一个都跑不掉,法莱斯口袋里的德军尸体也可以慢慢清点),尸体可以点清楚,俘虏更容易清点,敌方的档案也可以缴获,这样的情况下统计数据当然可以做到很精确。同样的道理,土共无论在国内战争还是外战,如果打成歼灭战的话,战果统计都是相当不错的,例如横城反击战,土共统计的战果跟美军的数字只差几百人。

但是朝鲜战争就完全不同了,双方大量的战果数字得估计(你打了几百发炮弹过去,天知道砸死多少人?),除非美军开了天眼,不然怎么可能做到精确统计?

而且土共就算是伤亡数字造假,也没法让被打成负数的官兵都复活啊。呵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