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虎真的冤枉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rtist 于 2007-11-18, 14:38:57:

至少他是个想保护纸老虎的好心人,你们打虎派真的是欺负老实人!俺打抱不平!

看看前几年,有个草头银团团长,在样板房里用臭显了几个纸屏幕大彩电(他可能是纸派写真摄影掌门人了),现在不是仍然风光吗?没有看到你们这些人又是技术分析,又是原地采样啊?更没人去挖掘屏幕上显的是谁画的年画。作为ARTIST,我知道中国的年画都是按照片描的,既然有老虎年画,就等于有照片,就间接证明有老虎的存在。至于这老虎在哪,是死是活,已经不重要了,老周要的就是“存在性”这个结论。这是审请经费的关键。

总之,纸派这次受挫真的气死我了。要是周老汉是个银团团长,金旅旅长,你们还有胆子敢碰周老虎屁股?看不贯那么这么捏软狮子!

最后,在技术上给老周提个醒:现在风声紧,暂时不要再走纸派路线。可以考虑用猫代替,用大光圈虚焦,如果是雨天效果就更好了。只要糊住县里(一点不难,一家人嘛)和国家级专家(最容易了,他们那里分得清虎和猫?嘿嘿嘿),那么奖金还不是垂手可得的?如果老兄有进一步发展的愿望,可以和我联系。本人可以提供兰屏合成技术。如果你愿2:8分成的话,我还能3D MODELING via ZBRUSH and BUDBOX,绝对好莱坞最新技术,审请它个“恐龙保护区”都不是问题!“株儒记公园”看过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