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看不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逐草天涯 于 2007-11-16, 16:16:49:

一个看不惯是国人对82+28的态度。国人怎么那么多人说那么刻薄的话,有的算刻毒了。那是不折不扣的别人的私事,又没有害了谁。翁帆与杨德相对岁数差距很大,但是别忘了,她的绝对岁数当时也有28,根本谈不上是无知少女,基本算大龄女青年马上就到而立之年。一个敢嫁,一个敢娶,至于话说得那么刻毒吗?

二个看不惯是对钱学森那篇文章的评价,血债耻辱柱啥的,至于吗?钱文结论是错的,论证是错的,出发点可能也是错的,算人生的一个污点。但是污点就是污点而已,谴责可以,说什么血债耻辱柱之类的就过分了。十年浩劫中两报一刊发了多少文章,有几篇“份量”不比钱文大?钱文占两报一刊十年文章总和的几分之几?说什么该文给太祖提供了论证云云更是臆测,太祖一世雄杰,干大事啥时候需要旁人论证?钱文是错的,钱这件事做的不对,仅此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