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封那帖在新到,怎么来的太清楚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7-11-16, 15:26:57:

回答: 谁逼谁?怎么个逼法?你有没有搞清楚? 由 Yush 于 2007-11-16, 13:25:13:

这一贴: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8/tiger12.txt

虽然说傅首席本来人品就有些问题(或许属于精神病未发作期)、水平也不怎么样,但是他手里还是有几张好牌的,“植物学家”,直通“学术高层”,还能影响镇坪保护区的评定。打虎之初,傅首席要发挥自己的专长从植物叶子真伪论证老虎真伪(可惜他光想到叶子大小有假没想到老虎大小有假),给科学杂志写信(可惜英文太烂、怎么不请人修改一下),用自己的评委身份对造假者晓以利害(可惜不应该赌脑袋,太跌价了),虽然有些冒进,但走的也还算正路。

可是傅首席读了有人转去的新语丝评论之后,表现急转直下。可以感觉到傅首席把老方而不是周农民和关克当作这场战斗的敌人了,新仇旧怨全提起来,你看他骂的是谁?这时的傅首席不但已不能纠正自己前面的失误、稳扎稳打集中精力发挥强项进攻假老虎,反而要急于在网友面前证明自我、反击方舟子,所以才显得更加沉不住气,对老方骂大街,对网友则是急于争功,最后的表现显然是被逼疯的样子了。

傅首席这次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本来他有一个相当大的机会可以成为一锤定音的专家的,现在他不但学术资本捞不到,反而成为网民之中(傅首席有自己的网站)和同行之中的笑料了。

当然俺对傅首席没同情之心,这种首席暴露得越多越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