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留宿敌对记者显出他淳朴的一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7-11-17, 17:43:00:

以前有新闻说很多记者常留宿他家,他还管饭

http://news.huash.com/gb/news/2007-11/17/content_6675046.htm
镇坪县城关镇文彩村周正龙家

  三五家媒体记者赶来,当面向周正龙提出质疑,周依然表示两个图片中的老虎不一样,是“两码事”。几家媒体待了一段时间后离开。在此期间,周的手机不时响起,尽管对方表示自己是记者,此前曾当面采访过周,姓甚名谁,现在只想问问“年画老虎”的事,但周一概以“无法确认对方身份”,未向来电方做过多解释,只说“有事当面谈”。傍晚6时许,一名南方口音、自称北京某网站的女子来到周家,周对其极不相信,直接点明该女子是“探子”。该女自称老板指派来质疑周拍的老虎是假的,没办法才来的。周一直用“探子”、“小鬼”来称呼此女。此女提出当晚留宿,周正龙却同意了。只是到女子借宿的房间取出了他子女的一些照片,“防止流失出去刊登”。此后夜间,周家仅有周正龙与妻子、自称北京某网站的女子,还有笔者本人及一同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