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旧闻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17, 17:11:17:

回答: 一号,请教你对这个地下钱庄案怎么看? 由 queue 于 2007-11-17, 16:44:03:

主要是把港股弄低点好放自由行,老共当然也不傻,知道大家扇阴风的凑热闹的都囤货等着祖国同胞来接棒。本老中7月份在上海全部卖光楼、股都是走地下银行出来的,一点手续费都不要,可见这个产业如何成熟。不过要在中土国套现的得早走,不要等到最后一刻,不然的话这种渠道等到中土国危机全面爆发的时候风险非常高。要陪着玩最后的疯狂还是在香港好,一份传真就能全部撤退。

17大已经挑明主题,要增加非工资的收入的渠道,就是说这个自由行是时间的问题,不是是否的问题。现在不过是炒风过甚泡沫太大老共怕着道,打掉点泡沫才好大规模入场。其实只要入场就要接泡沫,这些国企起码掉一半才有意义,但是真的掉一半他又不舍得,又怕了。

国企最后的疯狂还没到,奥运前还能继续发疯一段时间,当然咱们不能等到奥运后,之前就要伺机逃跑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