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家到底怎么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pproach 于 2007-11-16, 22:15:55:

华南虎就不用讲了,假的。今天下午,我搞了个帖子,质疑风头正劲某房地产老板的博士学位。对这个“美国沃人国立大学”我想,各位大佬们也是一头雾水吧。

老中一号把了两脉,也未搞出个子丑寅卯来。小弟只好挽挽袖子,上得阵来。

当然还是Google了。5分钟后,搞到这小子的公司电话:http://www.happys.cc/CompanyIndex.aspx 电话一通,正是本人。用磕磕巴巴英语告诉小弟学校的英文是 Kennedy-Western University。

好了,再上网一查,现名是:Warren National University。瞅瞅,国立滴!!

我就不明白,这小子整那么大的动静,就不怕露出野鸡大学的馅?还是说,这根本就不算什么?

唉,这个国家到底怎么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