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方明真TMD的NB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7-11-15, 18:35:08:

尹方明同车同学王燕鸣所作目击材料摘要

警方通报称,事发时尹前后车牌被报纸蒙住。

尹方明应酬时去了歌舞场所,因为广州歌舞场所会蒙住前来消费的车的车牌。

...

13日凌晨4时40分左右,两人吃完夜宵后,把车停在珠江医院住院部门口,两人在车里聊天。此时,有一辆警车停在他们车前面,挡住了去路。

从车上走下一名警察,一个派出所保安(联防队员),警察向司机座走来,保安向副驾驶座走来。警察要尹方明出示证件,尹方明掏出了一个证件给警察。警察查看后,还要尹方明出示另外的证件。此时尹方明没有再掏证件,直接下车。

王燕鸣听到尹方明说:“我就是珠江医院的医生。”不过王燕鸣当时没有下车,他认为尹方明“可能在外面和警察发生了争执。”后来,他听到尹方明开始打电话,找朋友帮忙。过了一会儿,警察也接到了电话,但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蒋小忠和尹方明的爱人等人称,他们得到消息,当时尹方明给这个警察所在地单位——南石头街派出所一位熟识的警官打电话。随后该警官给这位现场的警察打电话。但是该警官14日未露面。

王燕鸣称,电话打完后,那个警察不同意,继续要求尹方明出示证件。此时,尹方明要求警察出示证件,警察随后出示了证件。王燕鸣看到,尹方明从警察手中拿过证件,说“你拿我的证件,我也拿你的证件”,随即上车,倒车,转弯,掉头,向东行驶。在此过程中,王燕鸣听到了枪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