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是global warming非线性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15, 15:34:00:

回答: 在美国买农地或森林是否算得上实际资产? 由 morza 于 2007-11-15, 15:23:43:

气候学到现在能够准确预测的先例太少,本老中刚好是global warming造成mini ice age的信奉者,只是不知道这个暖化阶段仅占到了哪里。如果最后的结果是小冰川期,应该去新加坡印尼囤地。

米国农地在地税、用途方面有很多限制,不是那么容易大量搜购的,也没有一个很好的出货机制,因为米国农业用地拥有全分割在小业主手里很多,如果你想囤了给子孙,还是囤农地边缘有可能改用途的未来住宅商业用地更好。

森林就别想了,现在全球房价着陆,中土国奥运就快过去,房屋的周期很长,繁荣了十多年,接着就要衰退同样的时期,加上很多纸张的用途被消灭,木材很快就要烂大街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