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洗钱公司,未必是Enron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7-11-15, 14:19:41:

回答: 给Yush和老中一号出课题, 关于3SBio (SSRX, aka 三生药业)搬运大法(发)! 由 MacWoods3 于 2007-11-15, 13:56:04:

其实就是把老子在中土国挣到的银子合法地洗出来,本老中就帮过两个浙商朋友搭路这样借壳洗,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儿子在米国读书,他们借的壳还不是上Nasdaq,不过是上粉红单,你上粉红单看看,借壳洗钱的中土国民企数以百计,还不算去加拿大借壳的。这样洗完了他们在中土国的资产就能全盘转移,这是资产转移大法,但是最近中土国的银监处就要堵死这条路,不让中土国的民企随便海外上市。

不管什么企业,就算跟随了米国上市的条例,都有造假的可能,做投资者的自己脑子要放清楚就是了。不少上粉红单的是自己借钱在这里买自己的股票,目的就是把钱合法地拉出来,日后就能按照外资对待,进出自由,而且所有收益不必给中土国交纳任何税项,日后也没有遗产税的麻烦,因为所有的企业家都害怕日后老共清零翻脸。

本老中认为这是在中土国做生意的必要自我保护手段,没什么问题。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