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德志原来是植物所首席骂街研究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方舟子 于 2007-11-13, 03:17:55:

谣字洞(新语丝)的芳舟子:“活脱脱半个不是婊子养的家伙”。

谣字洞(新语丝)的芳舟子看到本人这个标题“谣字洞(新语丝)的芳舟子:“活脱脱半个不是婊子养的家伙”可能气个半死,醒过闷字来,可能要疯狂反击要半心半意地假装要告要打要全心全意借村民老周亮出明晃晃的那家伙要砍要杀要刺激静生什么的。少安毋躁,听静生说仔细。

首先告诉小芳,静生可没有说粗话的习惯,不过引用谣字洞(新语丝)的芳舟子呆着那国度著名作家马克吐温的话:“台下一半议员都是婊子养的”,台下轰动,要给老马动私刑。“台下一半议员都不是婊子养的” 台下就响起来雷鸣般的掌声。静生直接点化引用了后半句,谣字洞(新语丝)的芳舟子也应该给静生点掌声才对啊!

其次告诉小芳,静生最大不敬也就是在你祖宗给的姓氏上面加了个草字头。因为你这“活脱脱半个不是婊子养的家伙”到了美国那半个多少也要有所改动。加上草字头多少也更显得温柔,让伪虎门逃亡到谣字洞(新语丝)的关克、老衡、大夏什么的,能够感受到你体贴入微温柔有加的非常体积温存的照顾。以后还会吸引更多这种家伙去你那里享受。加草字头还有一个原因,在静生眼里,你也就是应该加上草包专用的这个草字头!

你那谣字洞(新语丝)洞穴深处冒出东西都又腥又臭,居然说静生去摸摸你的底,是流氓行为。理由之一是抗议静生说芳舟子老长出新咪咪。这可不能怪我,你得怪静生使用的键盘,我打的就是“mimi”,键盘都自己知道了应该给小芳选择什么字!俺那电脑为了道要捍卫它主人傅德志不是“活脱脱一副恬不知耻的学霸嘴脸”形象,就采用了电脑觉得它应该采用的方式。

傅德志
131107北京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